close

IMG_0253.JPG

這是我家兒子做的喔!!!

剛開始學拼貼沒多久,兒子說他哈尼生日快到了

問我送什麼好?隨口跟他說做個拼貼送他啊

兒子還真考慮進去了!!!

選了這個置物提盒,因為想給他哈尼眾多的桌上物品有個家

幫忙挑了這張好剪又好拼的玫瑰

從最根本的木板磨平到澎底.暈色至最後的拼貼

兒子堅持自己動手,連我想幫忙上最後的亮膠都不肯讓我動手

(只除了那幾筆藤蔓是我畫的)

說是....這樣就不是他自己做的了.

當看到對方知道兒子親手幫她做這個禮物時,

開心的直說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

 

感動的是對方不嫌棄這不是花大錢的禮物

更感動的是對方真真正正的珍惜

珍惜兒子的心思及努力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6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